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沧州师范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8-12-25 】

沧州师范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12月20日晚,沧州师范学院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庞若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据悉,此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由学生处主办,共18名辅导员参加,历时半个多月。大赛共设七项比赛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班情熟知、工作实绩、理论宣讲、主题班会、情景案例和谈心谈话等,涵盖了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

在正式比赛前,每位参赛辅导员均提交了个人工作实绩和理论宣讲材料,并参加了参加基础知识笔试。12月19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班会与情景案例比赛,12月20日举办了班情熟知与谈心谈话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辅导员均表现出较高的学生管理和服务能力,其中班会组织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远;情景案例分析到位,直中问题要害。在班情熟知环节,外国语学院武云鹏老师和经管学院李延延老师熟记学生学号引得在场师生欢呼。谈心谈话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刘杰老师表现出色,师生谈话深深感情真挚,感染了在场师生。

学生处组织了6名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的评审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优秀团体奖三项,个人综合奖三项和各项技能比赛冠军五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大赛个人综合素质获奖名单:

个人综合素质奖第一名:体育学院 郝宗帅

个人综合素质奖第二名:外国语学院 林 琳

个人综合素质奖第三名:美术学院 陶 阳

二、大赛团队获奖名单:

第一名:体育学院 郝宗帅 王 永 张 楠

第二名:外国语学院 武云鹏

经济管理学院 井 冰 李延延

第三名:外国语学院 徐浩然 刘 杰 林 琳

三、大赛优秀奖获奖名单:

班情熟知环节第一名:文学院 张雅洁 外国语学院 武云鹏

主题班会环节第一名:教育学院 冯晓璇

情景案例环节第一名:体育学院 郝宗帅

谈心谈话环节第一名:外国语学院 刘 杰

上一条:2019年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报名工作已启动 下一条:“天籁之音 翼动心声”民乐赏析音乐会在我校举行